close
2010/04/19 21:08

    

我已經許久未更新部落格囉,大家好,我又回來了,不好意思,好久不見了,我其實是天天上網的,我

迷戀上了facebook網站了,fcaebook網站要與親友聯絡真的很方便,而且最近這些日子也有一些的事情

,因此,我就荒廢部落格了!真是不好意思喔!我發覺在facebook網站,我的膽子變大了,所有以前

不曾在部落格說的事情,我幾乎說了一大半了,也與親友分享每天或近期所發生的事情,facebook也有

一些小遊戲,只是有些遊戲,系統一直都沒有修復囉!當忙碌了一天之後,facebook 上的小遊戲及與親友的聯繫,還有粉絲專頁的一些

資訊,可以讓我暫時放鬆心

情,然後再流連一下自己的部落格........

我大約有一個月沒有來更新部落格了,我其實每天都會到自己的格子看一看,只是,比較沒有時間更新了。

以後若有空,我就會常來部落格囉!好久沒有來,這一個月也有一些事,

加上,我的身體也不是很好,於是,部落格就這樣給它暫時放下了!再不更新,恐怕,大家就會忘記我囉!

呵呵~其實,我不太會寫文章,所以,在部落格,我很少寫文章,因為,我都不知道要從何起?但是

在部落格,我都是用在與格友的交流了!在facebook 我卻可以侃侃而談.........太久沒有來了,部落格

對我來說卻有些陌生.........太久沒有來了,有太多的生活點滴想分享,話又變多了!看來,有空我要常

來了,否則,部落格就真的要荒廢了!當然,假日也有和家人出去走走囉,我又不知道再寫什麼了,當然,偶爾會去雅虎奇摩知識家看一

看,下

次,再與大家分享,今天就告一段落囉!下次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