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換面板了,讓自己的心情輕鬆一下

2009/08/30 16:07

    

我更換面板了,雖然有些格局和格友們相同,也對格友們有些抱歉,但是,更換面板可以使人心情變得較輕鬆,我也會一段時間就更換面板,我自從重新申請新的部落格以後,就沒有發表過文章了,因為,實在是時間有限,再加上有些慵懶.........真是一個好藉口!如果更換面板有和格友們衝突到的地方,就很抱歉囉!有空的話,我會常上部落格和各位格友們談談彼此的近況的!實在有很多話想說,只是不知道從何說起,如果有機會的話,再和各位慢慢的聊!我前些日子為了要好好的休息一段時間,我選擇了關閉部落格,關閉雅虎奇摩的一切,只希望,我重新申請帳號後能有一個新的開始,之前的部落格也發表了不少的文章,不過,能留下美好的回憶,我就很滿足了,部落格也是交朋友的園地,不管如何,希望能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!之前我也是不斷的更換面板,但是........有些事情請容我不方便說 ........ 其實,我已經習慣在部落格,在電腦鍵盤敲敲打打的日子了,總覺得可以與這麼多的格友做交流,真的很開心!但是不久以後,我可能會有一段日子會較忙一些,但是,只要我有空,我就會常來部落格的!我也同樣的在使用知識家,只要有問題,生活上有疑問,就會去求助於知識家,雖然不能完全的解決問題,但是,可以吸取到不同的知識與生活的經驗,這也是令人很快樂,很開心的!當然我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,但是,我已經盡量的在找尋讓自己快樂起來的人、事、物 ......... 心情日記寫到最後,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!

這篇文章是我最近的心情點滴,想不到卻寫的不好,請大家多多的包涵囉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