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,過年要大掃除時,由於窗簾已經使用多年,並且非常老舊及破損了,所以將窗簾全部都拆除下來。因此幾年以來,都一直沒有窗簾,也一

直找不到合適尺寸的窗簾,也因為某原故,一直沒有安裝窗簾,也因此都無法有窗簾可以遮陽光及增添家裡的美觀。一直到今年,和家人討論後,

決定安裝窗簾,二三樓都安裝,但是,不知道到哪裡找合適尺寸的窗簾,也有去大賣場找過,都未果。終於想到了全國知名度高的"隆美窗簾"

讓我很開心,於是這個月和媽媽一起去家裡附近的"隆美窗簾"門市,一進門市,店長及副店長都好親切,並且做很詳細的解說,於是先挑選窗

簾的花色及款式,每一種布料,花色及款式,價格並不相同,直到選好樣式以後,和門市人員約好來家裡丈量的時間,幾天以後,門市人員就來

丈量了,並且簽約付訂,約好安裝窗簾的時間,隆美窗簾的工作流程為七到十日,並且服務很好,到家裡安裝後,氣氛馬上變的不一樣了,而且,終

於有窗簾可以遮光了,真的是太開心了,而售後服務也很貼心,而且他們公司也有窗簾健康洗的服務,可以詳細的觀看他們公司的網站。

 

 

        我很久沒有來發表文章了,我都是以臉書為主,今年是家裡小佈置的一年,很開心,也很滿足,不會想要再奢求更多了,已經覺

得很幸福了,我很久沒有來了,身體也不是很好,重點是,找不到好的主題來發表文章,真是不好意思.........不過,很喜歡這種平凡無奇的日子

,平安快樂的過一生,就很幸福了,端午佳節也即將來臨了,今年媽媽自己買了材料,自己綁粽子,媽媽的粽子很好吃,其實,無論如何,媽媽

所做的每一道菜都是她的愛心,她為我們的付出,真的非常感謝,她為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關心及愛心,還有為孩子的擔心,媽媽,謝謝

妳,也謝謝爸爸辛苦的賺錢養家,父親也付出了滿滿的愛心,這樣的日子,我已經感覺很幸福。雖然身體不太好,但是,有家人的愛,恐懼感也

就會慢慢消失了,感謝家人的愛心和關心,今天來發表文章,可能會很久才會再來發表了,對大家很不好意思,端午佳節即將來臨,祝福大家

 

 

"端午佳節"愉快,每天都有好心情!^_^       晚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