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許久沒有來部落格發表文章了,大約一年了吧,真是不好意思,是有些忙加有些累,於是拖到了今天才來發表文章這一年多來,也有發生過不少的事情,與家人的爭吵有一部

分是我的錯,與家人爭吵後,我心情不好,習慣出門去走走,好抒發自己心裏不愉快的畫面與記憶。我都是以 facebook 和 Line 為主,這已經成為現代最重要的溝通工具了。所

以,我一年多才來部落格寫章(題外話)。雖然說要好好珍惜與家人之間的感情,但是 .......... 家人之間所有的磨擦及言語之間的交談和相處,有時候說出口的話,往往是最使人

受傷的,偏偏許多時候,即使不公平,也是要忍耐下來。這也許是要讓我學習如何珍惜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,學會如何彼此包容,但顥我能慢慢學習呢!好久沒有來這裡了,

好懷念啊,也看了一些其他格友的文章,很開心,這一年以來,有許多的喜怒哀樂的情緒交雜,如何做好情緒管理,是我必需學習的功課,我很開心,現在網路發達,各種的通

訊管道變多了,也使大家的交流更進一步了,我的文章寫的不好,請多包涵,我記得某天與家人爭吵後,我又跑出門了,然後出了一點狀況,真叫人後悔莫及啊!所以別做讓自

 

己後悔的事,這也是我必需學習的,我也盼望學習情緒管理,說實話,其實我是很幸福的,與家人的相處,是我最快樂的事,雖然有爭執,但家人彼此之間,都會做溝通,來化

解紛爭,所以,還真的是要好好的珍惜最親愛的家人,因為,不知道還有多少的時間可以和家人相處,今日的文章就到這裏,時間過的很快,一年又要過去了,祝福大家事事如

意,每天都有好心情!午安~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y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